在Win8下裝Movie Maker

Movie Maker是舊軟體,現在MicroSoft已經不提供下載了

但是因為它是很容易使用,研究了半天,終於還是找出解決之道。

下面是測試及成功的經過,

1.先下載軟體,有英文 簡中 繁中等版 (這是看這則討論,第11樓有給下載點)

我是下載英文的,下載出來的軟體叫wlsetup.exe

2.安裝,上面那檔案按執行

3. 執行中會接著到下面這頁,選下面的Choose the program you want to install (要選,因為不是每個程式你都要)

0.png

4. 我只選Movie Maker,其他不要

01.png

5.再繼續安裝

02.png

6.會失敗。出現如下訊息

03.png

研究及嘗試

1.依據某個youtube視頻,在C碟的Program Files(x86)/Windows Live/Installer 下執行Wlarp.exe這個檔,執行後會出現下面動作。

11.png

2.完成後訊息

12.png

3.接著去 Progarm Files(X86)/Windows LIve/Photo Gallery/Movie Maker.exe 執行即可

14.png

 

系統版本,最後說明我的電腦版本,我是看到討論Win10不能使用,我自己是Win8

系統.png

 

 

 

 

arrow
arrow

    鳳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